蔚枫

罢了,还是淡如水吧

【廉如】负荆请罪之后

*邪教怪味豆!慎入!廉颇×蔺相如

*源自将相和原文,越看越开心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哎……今日举国皆知将相和。你我二人既已和解,总该坦诚相待吧——你也少些平日的诡计多端唇枪舌炮。说说,何时心悦于我的?”

廉颇一步步逼近,仗着自己一身绷带蔺相如不敢反抗,直接把人抵在门上,轻佻地靠近他耳边说。


蔺相如本来替廉颇包扎好今日被荆条划出的伤口,这会是要开门送廉颇出去的,显然没料到这出,被耳边气息瘙痒得打了个颤,方才端着的正经架子轰然倒塌,平日义正言辞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
他本能地想推开廉颇,却又担心碰到他的伤口,慌乱挥了一通,只得紧握成拳小心翼翼地将手撑在廉颇胸前,把两人的距离稍微拉开些,脸红成一片不敢抬眼看他。


好像没有要放过自己的样子,蔺相如沉默半晌,才侧过头盯着地面小声说:“廉将军威名天下……未见时已心生敬意。后来有幸共事,见将军之……之英武,心头便空去半分。情之所起,因你名,因你形。” 

蔺相如喃喃说到此处,突然一顿,鼓起勇气抬头望向廉颇与之四目相对。那人已抹去挑逗的神情,目光极其温柔,与白日里的威风凛凛大相径庭。

蔺相如心头一软,语气也不由得坚定几分:


“臣,于廉将军,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。” 

评论(4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